這幾天LA的天氣很怪,明明天氣預報說最高溫只有華氏六十幾度,正午的時候卻連穿帽T都熱。這幾天也莫名奇妙起大霧,今天下班回家剛下405的時候,車子完全被陷在濃霧裡,我在車裡驚呼連連,能見度非常低,連路牌都看不到了,而且可以感覺到霧氣一陣陣往車子飄過來,好像整個Westwood都被放了乾冰一樣。

這個禮拜是美國的感恩節假期,好多人都提早放長假去,五點多我小主管突然跑來問我projects有沒有問題?一切都OK嗎?我正懷疑他幹嘛沒事突然來問這個,就接到他寄給大家的email說他從明天開始請假,到下禮拜一才會進公司,難怪他要來關切一下我有沒有足夠的工作可以做。六點多的時候我大主管走了,連平常最拼的法國同事也回家了,整個部門就剩下我和一個喜歡待在公司準備商學院申請文件的同事,好冷清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熊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